手机版
1 1 1

广东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广东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广东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支撑,着力提高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质量,为全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精心组织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大力实施新一轮加强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聚焦科技自立自强加快推进人才强省建设;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穿到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优化工作理念、思路、机制、方法,起而行之、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10:5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