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召开全区组织部长会议 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西藏召开全区组织部长会议,部署2021年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忠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紧扣做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为抓手,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支撑,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会议强调,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雪域高原扎根铸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干部政治素质考察,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有关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模范机关和过硬队伍。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1:0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