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为她们的出彩人生点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代表中共中央,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总书记表示,我国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各个战线上,广大妇女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

  一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妇女事业发展和女性权益保障,多次会见、接见优秀女性、女性团体代表,肯定女性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作出的贡献,并身体力行支持和鼓励每一位女性追逐梦想、建功立业,书写自己的出彩人生。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总书记点赞过的“半边天”,和您一起感受新时代的巾帼风采。

2021年全国两会

2021年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07:06 来源:央视网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