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 为推动首都新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4日上午,北京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全市组织工作成绩,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组织工作总的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十六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聚焦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建强组织体系,突出提高治理能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立足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深化人才工作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全市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首都新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对今年十方面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5:3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