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 旗帜鲜明讲政治 着眼大局强担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上海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出席会议并指出,做好2021年组织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上海“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引领,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党的组织优势;把做好地区、乡镇换届作为重中之重,着力锻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率先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把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政治责任,在补短板强弱项中提升工作质量水平;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要从严加强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着眼大局强担当,全面提升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0:2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