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召开全国公务员工作推进会

仲组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1日,全国公务员工作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京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围绕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对做好2021年公务员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公务员队伍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政治标准政治要求。以抓源头、抓培养为支撑,全面提高公务员队伍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以深入推进公务员分类改革为重点,不断提高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以人民满意为落脚点,激励公务员履职担当、建功立业。以强化制度执行力为保障,推动中国特色公务员制度体系更加高效地转化为公务员管理效能。

  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浙江、山东、湖南、广东、云南、青海省委组织部作交流发言。各省区市和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0:2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