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人社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2日,人社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人社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纪南作动员讲话。人社部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为民情怀、学出辩证思维、学出忧患意识、学出昂扬斗志,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效果检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领导干部作表率、走前列,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要创新方式方法,贴紧中央要求、贴紧群众需要、贴紧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加强分类指导,丰富学习教育载体,注重实际效果。要坚持知行合一,做到两抓两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确保“十四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部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机关各司局综合处处长、部属企事业单位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1:0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徐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