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北京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17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主持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长冷溶作宣讲报告。

  冷溶在报告中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同时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北京市党政机关干部23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17日下午,冷溶到中国传媒大学开展宣讲座谈并与师生互动交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20:08 来源:新华社 编辑:周世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