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广东、山西举行

微信扫一扫 ×

  连日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分别在广东、山西举行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交流座谈。

  3月18日—19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在广东作宣讲报告。报告以生动案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党史,广东主、分会场约2.3万人收听了报告会。欧阳淞还来到广州起义纪念馆、越秀区旧南海县社区和华南师范大学等地,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高校师生代表交流座谈。

  3月18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冯俊在山西太原作宣讲报告。报告深入阐述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冯俊还深入太原市小店区亲贤社区和山西大学,与社区党员群众、师生代表交流互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21:57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