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河北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20日上午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张树军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树军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明确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并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深入解读。河北省党政机关干部、部分高校师生代表、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约26万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20日下午,张树军到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座谈,并与老党员和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0日 17:48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