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安徽、江苏、黑龙江举行

微信扫一扫 ×

  这两天,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分别在安徽、江苏、黑龙江举行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交流座谈。

  今天(3月23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长冷溶在安徽合肥作宣讲报告,安徽主会场、分会场约18000人参加了报告会。冷溶还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渡江战役纪念馆等地,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高校师生代表深入交流。

  3月22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在江苏南京作宣讲报告。李忠杰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李忠杰还结合江苏情况,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江苏全省各主、分会场约150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后,李忠杰还来到南京市梅园新村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互动,针对社区党员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问题,李忠杰做了详细回答。

  3月22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一研究部主任黄一兵在黑龙江哈尔滨作宣讲报告,全省约5500多人在主、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黄一兵还分别前往东北烈士纪念馆、哈尔滨师范大学与大家交流互动,他表示,广大党员要通过学习党史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21:39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