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新疆、江西举行

微信扫一扫 ×

  这两天,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分别在新疆、江西举行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交流座谈。

  今天(3月24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在新疆乌鲁木齐作宣讲报告。新疆各主、分会场约1.3万多人参加了报告会。宣讲期间,曲青山还前往毛泽民故居、新疆师范大学等地,与基层党员干部、各族群众和高校师生代表交流互动。

  3月23日至24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谢春涛在江西南昌作宣讲报告。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作了深刻阐述。宣讲期间,谢春涛还前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江西省委党校等地,与基层群众、党员干部、青年学生代表交流互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21:48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