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贵州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25日上午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原常务副主任杨胜群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杨胜群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详实地说明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报告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怎么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重要问题,用大量生动而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旨意义。在阐述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时,杨胜群提出要积极传承和发扬“遵义会议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对开启新的征程、推进民族复兴伟业的重要意义。

  贵州省部分党政机关干部、高校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主会场报告会,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到县(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9:42 来源:新华社 编辑:周世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