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湖南、贵州、四川举行

微信扫一扫 ×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分别在湖南、贵州、四川举行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3月24日、25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十三届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伟光在湖南长沙作宣讲报告。王伟光结合湖南特点,生动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王伟光还来到湖南省委党校、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与师生代表、基层党员干部交流座谈。

  今天(3月25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央文献研究室常务副主任杨胜群在贵州贵阳作宣讲报告。贵州主会场、分会场约1600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后,杨胜群与参会的高校青年师生展开深入的互动交流。

  今天,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陈晋在四川成都作宣讲报告。之后陈晋还到西南交通大学,向高校师生深入阐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创立、发展到完善,中国人民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这三个“伟大飞跃”的意义。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20:45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