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山东、云南、甘肃举行

微信扫一扫 ×

  连日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分别在山东、云南、甘肃举行宣讲报告会。宣讲期间,中央宣讲团成员深入高校、农村,与师生代表、基层党员干部交流座谈。

  3月27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谢春涛在山东作宣讲报告。谢春涛从历史的厚度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宣讲期间,谢春涛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济南市章丘区三涧溪村和大家互动交流。

  3月26日至27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张宏志在云南作宣讲报告。云南各会场共3万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宣讲期间,张宏志在玉溪红塔区郑氏旧居大院、云南大学东陆校区、昆明五华区朱德旧居,与各族党员群众、高校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3月27日至28日,中央宣讲团成员、求是杂志社原社长李捷在甘肃作宣讲报告。李捷用生动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旨意义。在报告会前,李捷还到兰州大学、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就党史学习教育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7:51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