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青海举行

微信扫一扫 ×

  这两天,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走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和青海,举行宣讲报告会,他们还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交流座谈。

  3月25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作宣讲报告,兵团各会场共1.6万多人参加了报告会。宣讲期间,曲青山还前往石河子市周恩来纪念馆、石河子大学等地,与大家交流互动。

  3月25日至26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副院长吴德刚在西藏拉萨作宣讲报告,西藏各会场共2万多人参加了报告会。宣讲期间,吴德刚还走进拉萨市拉鲁社区、西藏大学,与大家面对面交流互动。

  3月25日至26日,中央宣讲团成员、求是杂志社原社长李捷在青海西宁作宣讲报告,青海各会场上万人参加了报告会。宣讲期间,李捷还前往互助土族自治县班彦村、青海师范大学等地,与各族群众、高校师生代表交流互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7:58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