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在河北、内蒙古、湖北举行报告会

微信扫一扫 ×

  3月19日、20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分别在河北、内蒙古、湖北举行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农村、工厂、学校进行座谈交流。

  今天(3月20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张树军在河北进行专题宣讲报告,并前往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3月19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作宣讲报告。罗平汉还来到包头市,与包头师范学院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在包钢一号高炉前与工人现场互动交流。

  3月19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副院长曲爱国在湖北武汉作宣讲报告。曲爱国还到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旧居、武汉大学等地,与基层党员群众、师生代表互动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7:56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