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树牢“三线” 为苏木镇领导班子换届“保驾护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总体部署,为营造良好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纪律风清气正,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树牢“三线”,始终保持严肃纪律高压态势,紧绷换届纪律之弦,推进苏木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责任落实准,坚守换届风气底线

  旗、苏木乡镇两级分别成立了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压紧压实换届风气监督主体责任。全旗各级领导干部、换届督导组和苏木乡镇相关股级干部共400余人签订了“换届承诺书”,公开承诺在换届期间,严守换届纪律,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坚决抵制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营造了清明清正的换届风气。

  政策宣传广,树立换届纪律红线

  坚持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加强换届政策宣传。线上利用“幸福巴林党员E家”公众号,推送“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公告”、换届举报方式等相关信息6期。线下发放换届纪律“十严禁”告知书450余份、印发严肃换届纪律宣传单450余张、在醒目位置悬挂条幅30余条,组织全旗各级领导共430余人学习涉及选人用人问题相关典型案例,亮出换届纪律“红线”,不断加强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教育。

  监督执纪严,筑牢换届规矩防线

  旗委成立了9个换届督查指导组,对换届工作进行全程督查,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实行换届工作“一日一报”制度,落实各苏木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职责,每天反馈换届舆情动态。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设置“12380”和“12388”监督举报电话,安排专人受理群众反映问题,确保群众反映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6日 15:00 来源:北疆先锋网 编辑:石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