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妇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扫一扫 ×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国妇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承担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让党史学习教育带动“四史”宣传教育,坚持全国妇联引领妇联系统,妇联干部带动妇女群众,巾帼心向党,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国妇联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把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加强政治引领,开展专题学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各级妇联组织依托红色资源,组织巾帼志愿宣讲队和红色讲解员面向基层妇女、广大家庭,宣讲红色故事,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这些天,红色家风故事接力宣讲活动正在各地持续开展,各地家庭分享家风故事,感悟革命初心,让红色家风代代相传。

  全国各级妇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医疗专家、科技特派员走进城乡社区、田间地头,送服务、送培训、送健康,用心用情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在“十四五”新发展阶段,全国各级妇联还将针对妇女在教育、就业、健康等方面的实际需求,持续开展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救助,引导妇女投身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工作。全国妇联将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20:32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