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山东:“我来讲党课”活动接地气聚人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每个周五是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玉函南社区的主题党日,最近,他们邀请78岁的老党员杜鑫德开办“老杜开讲”。杜鑫德1997年从济钢党校退休,十几年如一日在各个社区巡回讲党课。

  人人讲党课,处处是课堂。玉函南社区还创新载体,把党课搬进直播间,让不方便活动的党员也能受益。

  去年以来,山东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党的理论接地气、聚人气。山东还立足“灯塔—党建在线”开发集展播互动于一体的智慧党课平台,截至目前,各级共报送党课2万余堂,省级平台线上展播优秀党课137堂,累计点击量50余万人次。

  山东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说,深入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发现一批好课程、培养一批好讲师、打造一批好讲坛、创办一批好栏目、推广一批好经验,通过这“五个一批”持续深化讲党课活动,让党课焕发新生机、激发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7:58 来源:泉城党建APP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