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全军部队用好红色资源 激发奋进力量

微信扫一扫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军部队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丰厚的特有优势,讲好党的故事、初心故事、革命故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各部队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广大官兵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动力、担当强军重任。中部战区陆军组织力量在驻地14个红色教育基地和所属的红色历史荣誉单位拍摄全景照片,制作虚拟现实影像,在战区陆军“忠诚号”新媒体平台陆续推出。

  将百年党史与团队战史结合起来,身边的红色资源成为各部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空军航空兵某部开办“杜凤瑞讲坛”;火箭军某部打造百个数字史馆回顾党的重大历史事件;海军某驱逐舰支队将大课堂搬到小甲板,确保舰行万里学习不断线。

  联勤保障部队通过参观见学、利用身边典型故事,不断强化官兵矢志强军的责任担当。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09:29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