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创新求实 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

微信扫一扫 ×

  国家发展改革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落实党中央部署、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纲要结合起来,同发展改革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创新方式、务求实效,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这是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党总支开展的革命诗朗诵活动。活动中,党员们视频连线井冈山市革命博物馆工作人员,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过专题研讨、系列讲座、参观学习等方式,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出行动快、劲头足、状态好、氛围浓的良好局面。

  学习过程中,国家发展改革委还创新学习平台载体,推出云上“学党史跟党走”小程序,吸引了33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

  国家发展改革委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和实践载体,设计“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清单,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如今,已经初步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400多项,涵盖乡村振兴、城市治理、养老托育、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20:03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