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党课开讲啦”活动走深走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深入落实全国和黑龙江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工作会议精神,七台河市委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市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收获了良好成效。

  学好百年党史,抓好教育整顿,努力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铁军

  七台河市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带头以《学好百年党史,抓好教育整顿,努力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铁军》为题,为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讲授教育整顿专题党课。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整顿和“党课开讲啦”三者有机融合,使全体干警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整顿成效,增强了公安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

  七台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为全市公安机关讲授专题党课

七台河市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为全市公安机关讲授专题党课

  “一周一讲、一季一练”,党课轮讲、凝聚服务群众前行力量

  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特别是创新设计了“一周一讲、一季一练”党课学习载体,以视频会议、现场参与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党课轮讲活动,触及党员灵魂、引起了思想工作共鸣,激发了全局干部群众在学习党史中汲取经验,启迪智慧,肩负起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职责、新使命。

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课轮讲第一期

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课轮讲第一期

  致敬百年、讲读红色经典故事,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持续深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新兴区兴秀社区扎实开展“七个一”学习教育活动,定期组织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社区群众集中观看党史教育宣传片和主题宣讲活动。邀请抗美援朝老战士作以“雷锋精神”为主题党课辅导。通过宣讲雷锋同志生平事迹,传播雷锋精神,引导激励党员群众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截至目前,兴秀社区围绕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在社区服务中心备齐急救药品,有效应对大厅老年人急病突发的状况;设置咨询台,安排专人指导,增加了老年人办理业务绿色通道;提供等候椅、老花镜、针线盒等配套服务设施,增设打印机,免费为群众提供复印业务等活动,共征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211个,解决辖区群众民生实事66个。

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书记佟良玉作党课专题辅导

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书记佟良玉作党课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5:19 来源:“龙江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