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管金融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结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5月28日下午,由中央组织部主办、黑龙江省委组织部承办、铁人学院具体组织实施的中管金融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在大庆市委党校顺利结业。中央组织部干部四局有关同志出席结业式并作示范班小结,铁人学院负责同志主持结业式。

  中央组织部干部四局有关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几天来,大家十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主动思考如何结合实际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大家普遍感受,此次示范班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周密;二是主题鲜明,聚焦重点;三是创新形式,问题导向;四是服务细致,保障到位;五是学风端正,思考深入。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紧紧围绕培训主题,结合中管金融企业党建工作实际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传承来设计课程,将业务培训和党性教育有机结合,将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有机结合。学员们严守培训纪律,坐得住、听得进,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通过5天的学习,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巩固了坚持党对金融工作领导的认识;理清了加强金融企业党建工作的思路;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干劲;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希望学员们回去后坚持以学促做,力争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成为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党建工作者,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发展,努力把所在支部建设成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结业式上,四位学员代表围绕本次学习培训的收获、体会和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受训学员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为推进中管金融企业基层党支部建设做出新的贡献、谱写新的篇章。

  示范班还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5:56 来源:“龙江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