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川渝党课教师培训示范班成功举行 聚焦成渝双城经济圈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服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巩固深化川渝党员教育培训协作机制,5月24日至29日,川渝两地合作联办“党课教师培训示范班”,来自川渝两地的114名优秀党校教师、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先进典型等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服务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战略任务,对创新党史教育、党性教育、上好党课等开展业务培训、观摩交流,推动川渝两地各级各部门上下联动、协同做好党课教师队伍教育培训,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供能力支撑。

  学员们不仅分组赴村(社区)开展调研活动,与基层党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而且赴渣滓洞、白公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在川渝“党课开讲啦”交流活动中,8名学员代表围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基层治理创新等主题现场讲微党课。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加强了基层党员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推动了川渝优质党课资源共建共享。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搭建了川渝两地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开阔了视野、掌握了方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7:15 来源:川观新闻APP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