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青海各级党组织集中收听收看《焦点访谈》“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好讲党课这一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根据中央组织部安排部署,6月10日,青海省各地各单位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焦点访谈》“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引起广大党员干部强烈反响。

西宁市城西区组织观看专题节目

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组织观看专题节目

西宁市湟源县组织观看专题节目

青海省西宁市湟源县组织观看专题节目

西宁市城东区组织观看专题节目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组织观看专题节目

黄南州尖扎县组织观看专题节目

青海省黄南州尖扎县组织观看专题节目

黄南州尖扎县组织观看专题节目

青海省黄南州尖扎县组织观看专题节目

  各级党组织普遍反映,《焦点访谈》“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谋划及时、内容丰富、讲述深刻、感人至深。专题节目深入介绍了黑龙江、山东、河南等省份党课开讲活动情况,不仅对党员干部有很强烈的震撼,对党组织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课开讲啦”活动提供了高质量的参考和借鉴。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反映,观看专题节目后,感受到了新形式党课带来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深刻体会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讲好党课重大意义,对坚持好讲党课这一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有了全新而深刻的认识。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专题节目

青海省科技厅组织观看专题节目

省农业农村厅系统组织观看专题节目

青海省农业农村厅系统组织观看专题节目

省市场监管局组织观看专题节目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组织观看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8:52 来源:“青海党建”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