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湖南基层党组织积极收看《焦点访谈》“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6月10日晚,央视综合频道《焦点访谈》聚焦“党课开讲啦”活动,介绍全国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生动实践和明显成效,推动“党课开讲啦”深入开展。湖南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准时收看了专题节目。

  湖南各地各单位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联络群等进行宣传发动,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结合实际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村级服务平台集中观看、在“幸福屋场”和村干部家中设置观看点,在家收看或者通过《学习强国》APP、红星云“红星视频”等收看,带动身边群众参与,全省观看学习人数超过百万人次。

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山塘社区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学习。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山塘社区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学习。

慈利县东岳观镇北平村村干部和部分组长集中收看专题节目。

湖南省慈利县东岳观镇北平村村干部和部分组长集中收看专题节目。

常宁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收看专题节目。

湖南省常宁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收看专题节目。

醴陵市茶山镇大西垅村组织集中收看。

湖南省醴陵市茶山镇大西垅村组织集中收看。

隆回县麻塘山乡桥家村党员集中观看专题节目。

湖南省隆回县麻塘山乡桥家村党员集中观看专题节目。

  为使收看学习取得实效,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充分转化学习效果。湘西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一起赶场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召开屋场恳谈会2386场、座谈会1838场,面对面摸情况,找出重点难点问题2715个,收集意见建议2394条,解决实际问题1863个。

  节目收看后,广大基层党组织结合节目内容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专题节目得到了启发、拓展了思维、受到了教育,要坚持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党课开讲啦”活动深入开展,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8:59 来源:“红星云”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