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海南省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焦点访谈》“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的要求,推动“党课开讲啦”深入开展,海南省各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本期《焦点访谈》“党课来讲啦”节目。

乐东县组织收看专题节目

万宁市组织收看专题节目

万宁市组织收看专题节目

陵水县组织收看节目

陵水县组织收看节目

定安县组织收看节目

定安县组织收看节目

琼中县组织收看节目

琼中县组织收看节目

  专题节目介绍了黑龙江、山东、河南等省开展讲党课活动的情况,介绍反映了“党课开讲啦”活动的生动实践和明显成效。海南省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收看《焦点访谈》“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时刻,这犹如一场“及时雨”,为推动海南省讲党课活动深入广泛开展提供了方向,海南省将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为契机,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丰富党员教育培训的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锤炼党性,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凝聚强大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08:16 来源:南海先锋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