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基层党建实践与创新(汉文版、蒙文版)》

【推荐介绍】

    《北疆基层党建实践与创新》(汉文版),作者哈斯,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2011年出版,年发行量为10000册。
    《北疆基层党建实践与创新》(汉文版)共66篇文章,分为规律探索、组织建设、队伍管理、服务经济和共产党员情怀五个板块,从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工作机制、领导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总结了新时期民族地区党的建设的规律和经验。作者将理性分析与创新思维结合在一起,对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差距、成因、出路、办法进行了深刻而全面的分析。每篇文章后面都有一段工作感悟,将人的行为规律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基层党建研究成果高度融合在一起,是作者半个世纪以来对人的行为规律的研究和探索。该书语言犀利,内容深刻,言之有物,贴近实际,深受当地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的欢迎。该书出版后得到了全国党建研究会、中组部党建研究所、党建研究会等部门领导的高度评价,先后被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求实理论网等媒体介绍并转载。
    该书在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中被评为创新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