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基层党员干部——十个怎么办

【推荐介绍】

    《十个怎么办》针对基层党员构成多样,文化程度、接受能力差异明显等特点,通过回答“坚持发展为先,做到又快又好,基层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办?坚持以人为本,注重改善民生,基层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办?坚持全面协调,实现可持续发展,基层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办?坚持群众主体,实行民主公开,基层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办?建设生态文明,造福子孙后代,基层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办?传播文明新风,建设美好生活,基层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办?依靠科技进步,发展现代农业,基层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办?化解矛盾纠纷,构建和谐社会,基层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干群关系,基层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办?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先锋作用,基层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办?”等十个问题,诠释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
    本书特点是文字和视频画面相结合,既讲观点又讲实例,既引路子、又教方法,用鲜活的语言、具体的事例帮助基层党员理解科学发展观的内涵;用精彩的画面,生动直观地诠释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