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人才观系列(理论篇、实践篇2本)》

【推荐介绍】

    本系列读本围绕科学人才观核心理念和生动实践,全面、系统、深入、通俗地阐述了科学人才观的基本内容。该书是国内第一套针对党员教育系统学习了解和研究运用科学人才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通俗理论和实际案例读物。
    读本遵循胡锦涛总书记:“做好人才工作,落实好人才强国战略,必须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从当代世界和中国深刻变化着的实际出发,根据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树立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科学人才观”的指示精神,集中阐释了“人才是第一资源”、“人人皆可成才”、“人才发展要以人为本”和“人才优先发展”等重要理念,论述了科学发展观在人才工作中的集中体现,是帮助广大党员学习和领会科学人才观的重要教材。
    该书论述深刻、资料丰富、事例详实、图文并茂、文字生动活泼,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读性。
    该书在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