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中国——41位驻华官员谈中国共产党》

【推荐介绍】

    该书呈现了41位国际组织驻华官员与外国驻华使节眼中的中国与中国共产党。他们以其新鲜而独特的视角,广泛的话题和客观的观点回答了本书的核心问题――如何看待中国共产党的90年历程,如何看待这个世界最大执政党的执政方略。话题涉及国际金融危机、人权状况、民生问题、生态环境、文化传播、中国模式、中国道路等多个方面。
    该书视角独特,话题广泛,信息丰富,适应了国际社会关注中国,了解中国的大趋势,观点客观,易被外国读者和港澳台读者接受,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该书及英文版的全球发行,向世界展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有助于中国读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有助于西方读者更客观更真实的认识中国,加深中外人民的互相理解和信任;有助于国外学者了解和研究中国共产党,有利于让世界了解一个真实的中国。
    该书在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