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解读信仰

  《信仰——我们的故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该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片分“只要主义真”、“壮志换新天”、“时代先锋行”3集,以党的90多年光辉历程为背景,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深刻阐释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
  《信仰》中讲述的共产党人为了党的事业、为了新中国的未来可以舍弃一切甚至是生命,他们中的许多人是我们所熟知的,而《信仰》从新的角度、用现代人的思维来讲述这些故事,让我们知道他们的伟大之处,知道信仰力量的强大,令我们去反思在新的世纪中,面临新的挑战时,我们该如何去坚守我们的信仰。
  为了更好的解读《信仰》,我们将全片三集的人物梳理出来,用经典影像丰富的视频资源来丰满这些人物的背景资料和信息,让大家更深刻的去了解每个不同的时代共产党人对信仰的理解以及他们为了实现信仰所作出的巨大努力。

只要主义真•革命时期
壮志换新天•建设时期
时代先锋行•改革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