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导读

      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在维护稳定的第一线,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一大批党员干部怀着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挚爱,扎根基层谋发展,甩开膀子干实事,展现了广大基层干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和清正廉洁的崇高品格,用自己出色的业绩、良好的形象凝聚了民心、赢得了口碑,被老百姓誉为“最美基层干部”。共产党员网开设专栏,推出系列人物报道,反映各地涌现出的基层干部先进典型。

涂红刚简介

1999年5月,青春年少的涂红刚,从县教委上派到县委组织部工作。14年来,他不知开了多少次“夜车”,牺牲了多少个节假日,吃了多少次盒饭。“他再苦再累,也不吭一声。”同事们说。涂红刚历经4次换届选举工作,每次都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干部推荐、提名、考察、选举,他全程参与。从候选人简介的拟定,再到选票的印制、发放和选举结果的统计等,他更是亲力亲为,反复核对,连一个标点符号也不放过。 2011年底,县委、县人大、县政协相继换届,组织工作量大,涂红刚一马当先。他日以继夜地工作,饿了就在办公室吃盒饭,困了就趴在办公桌上打个盹。长时间的持续加班,他咳嗽不止。在部领导的一再催促下,他才去医院检查。

网友评论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您还可以输入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