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寄语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聆听党的十八大报告,我们能够感受到其中蕴涵的真理力量、忧患意识、昂扬斗志和激越情怀。在党的领导下,蓝图终会变成伟业,理想必将成为现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上,我们满怀希望、充满力量!

  ——北京军区司令部某部协理员 李松江

  军营连盛会,报告励斗志。学习十八大报告,我不禁心潮澎湃。2003年,我从中原大地参军,到秀丽潇湘读书,如今驻守在壮美天山。一路走来,我见证了祖国大地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着天山南北涌动的勃勃春潮。随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不断深入,我们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某工兵团干事 杨刚剑

  建设生态文明,完全符合科学发展的需要,也符合人民群众的长远根本利益。探索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之路,需要你我共同努力、广泛参与,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兰州军区某部政委 朱 凯

   十八大胜利闭幕,胸中热血涌动。科学发展成果惠及亿万百姓,也惠及百万官兵。部队信息化建设日新月异,战斗力建设水平不断提升,科学发展把富国与强军相统一。我们相信,祖国和军队的明天会更好。

  ——新疆军区某团干事 徐 军

   十八大报告既是宣言书,又是动员令,既是航标,又是路线图!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推动部队现代化建设迈向新台阶!

  ——第二炮兵某团团长 乔春雷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05:56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