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问答 45. 如何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问答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问答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时发出通知,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利用报纸、广播、电视和手机、网络等媒介,通过专题研讨、集中培训等方式,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党支部书记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培训,把《条例》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党校(行政学院)教育课程,提高各级领导班子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要加强监督检查,对贯彻落实《条例》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中央组织部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督促落实,确保各项规定得到贯彻执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6:5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