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管金融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在古田干部学院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2日,福建红色圣地古田,山峦披绿,万物葱茏。由中央组织部主办、福建省委组织部承办的中管金融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在古田干部学院开班。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福建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主持开班式并致辞,龙岩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培训示范班全体学员参加。

  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作开班动员时指出,举办这期中管金融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中管金融企业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促进中管金融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也将为中管金融企业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提供样板、作出示范。全体学员要珍惜在古田的培训机会,专心致志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相互交流学、严守纪律学,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回去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努力把所在支部建设成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福建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在致辞中介绍了福建省情,指出福建是著名的革命老区,闽西更是原中央苏区核心区,也是我党最早的金融实验区,被誉为“共和国金融的摇篮”。中管金融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全体学员通过这次在古田的培训,一定可以寻根溯源,重整行装,从古田再出发,创造事业新辉煌!

  据悉,参加本次培训的有15家中管金融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和负责党建工作的有关同志共200人。培训为期6天,安排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视频教学、激情教学、经验交流、情景模拟、学员论坛等多个教学模块,将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课程,教育引导学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本领,不断增强中管金融企业基层党建工作活力,推动中管金融企业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7:5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