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切实抓紧抓实调查研究 突出把“改”字一贯到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栏

  6月26日下午,吉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第二次会议召开,学习传达中央有关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直接领导下,各工作组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主动扛起当参谋、作指导、搞服务、促落实的职责,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省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切实抓紧抓实调查研究,直奔问题去、查摆差距和不足,突出把“改”字一贯到底,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落细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确保全省主题教育的高质量、好效果作出贡献。

  会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6个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5:15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