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榜样4》昨晚首播 李连成等优秀共产党员用担当诠释初心和使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1日晚8点,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李连成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学习内容。

  这些榜样包括: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老英雄张富清;以“吃亏”换来百姓幸福的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用生命诠释初心和使命,在抗洪中牺牲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20年携带邮件划出20万公里“水上邮路”的淮安市洪泽区老子山镇邮递员唐真亚;“宁肯一人脏,换得万家净”的北京市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十所粪便清运工、“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李萌;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海南省妇联驻保亭县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坚持自主创新、协同创新、开放创新,实现人类航天器首次在月球表面巡视探测,率先在月背刻上中国足迹的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

  当晚,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了该节目。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见贤思齐,为中原更加出彩凝聚强大正能量,努力创造新时代光辉业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0:27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