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微视频:榜样来了!

微信扫一扫 ×

  看榜样,学榜样。今年的《榜样4》专题节目如约而至。在“大片”录制时,共产党员网《同学》工作室到现场探班,得知在节目中亮相的嘉宾分别是:

  战斗英雄、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来凤支行离休干部 张富清

  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 李连成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 黄文秀

  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邮政分公司老子山支局支局长 唐真亚

  海南省妇联组织联络部副部长,驻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 隋耀达

  北京市东城区环卫中心十所“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 李萌

  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代表 叶培建、孙泽洲、刘适

  张富清老人由于身体原因没有来到录制现场,但是他用特殊的方式,在节目中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

  村支书李连成在节目录制期间向我们传授了他关于乡村振兴的一套“真经”。

  湖上送信也要自娱自乐,“大湖鸿雁”唐真亚一献歌喉。

  隋耀达在节目彩排期间出了一趟门,回来的时候带回了一个红灿灿的证书。原来他是去参加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的,还作为获奖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李萌和爱人一同出现在录制现场,这位当过兵的小姐姐,讲起自己的爱情故事,也是萌萌的。

  这次节目还有一组“来自月球”的榜样,他们是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代表。让航天器在月球背面留下了世界探月史上的第一行足迹,可是人类开天辟地的头一回。

  节目里还有一位特殊的榜样,已经永远离开了我们,她就是广西百色老区的第一书记黄文秀,她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生命写就了动人的青春之歌。

  剧情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别忘了来共产党员网看节目,谈体会。【详细】

点击进入专题

(《同学》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1:1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