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手机报》20200123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星期四 农历腊月廿九 新春专刊
  预祝广大读者新年快乐!

  >熊猫宝宝贺新春
  >温馨车厢暖归途
  >港澳同胞贺新年
  >华侨华人齐欢庆

  【编者按】
  春节将至,共产党员手机报向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奋斗者、踏上回乡归途的漂泊者以及广大党员、干部等读者朋友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在此佳节前夕,各地举办了丰富多样的迎新春活动,精彩纷呈,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一起来看看吧!

  【熊猫宝宝贺新春】
  近日,位于四川省的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2019级新生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为新春佳节送上“萌萌的祝福”。(上图)

  【温馨车厢暖归途】
  日前,由北京西站始发的C2713次列车举办了迎新春、送祝福活动,铁路职工现场挥毫泼墨,热情为旅客写春联,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平安的祝愿,让旅客在列车上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气息和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上图)

  【走访慰问添喜庆】
  春节临近,江西会昌县晓龙乡晓龙村驻村干部走访贫困户,送去中国结、窗花,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上图)

  【特别年货到边哨】
  西藏林芝军分区某边防团哨点,海拔近4000米,每年12月至次年5月大雪封山。临近春节,西藏军区党委出动军区某陆航旅两架直升机,协助林芝军分区为哨点官兵空运新鲜牛羊肉、蔬菜水果等年货、给养,让战士们过个欢乐祥和的幸福年。(上图)

  【港澳同胞贺新年】
  随着农历新年越来越近,香港新春装饰陆续登场(上图左),传统贺年彩饰与西洋潮流场景巧妙结合。澳门市政署以“金鼠迎春贺新禧”为主题,于全澳各区布置贺岁灯饰(上图右),同时在多个地点竖立生肖“鼠”雕塑。

  【华侨华人齐欢庆】
  近日,全球多地举行“欢乐春节”系列庆祝活动,让当地民众和华侨华人领略喜庆热闹的“中国年味儿”。上图左和右分别为“欢乐春节”系列活动走进比利时列日和美国纽约。

  【温馨提示】
  您好!欢迎您对共产党员手机报提出宝贵意见,请发送手机短信至12371。更多信息请关注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gcdyweixin和登录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接收本手机报免费。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17:02 来源:共产党员手机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