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举办公开遴选农村党组织书记任职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7日,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公开遴选农村党组织书记任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

  据悉,这次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遴选农村党组织书记,是为进一步拓宽农村党组织书记来源渠道,提升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整体素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落实市委基层党建“6621”攻坚行动及县委基层党建“1268”提升计划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资格审查、工作调研、面试答辩、组织考察、医疗体检等一系列严格规范的程序,40位报名者最终脱颖而出,培训后将迅速到岗到位开展工作。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重点围绕抓实农村基层党建、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内容,采取专题辅导、现场观摩、经验介绍、集中研讨等方式进行,帮助参训人员了解职责、熟悉业务、明确要求,顺利转换角色投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20:48 来源:“阳谷党建”微信公众号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