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主题党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7月初,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参观“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闫树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展览紧紧围绕“家和万事兴”,以和合家风文化为核心,通过展示中国经典家训、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色家风故事,及当代优秀共产党员和普通百姓文明家庭故事,点明好家风在推动社会文明和进步中起到的教化作用。通过活动,大家深刻领会了中华民族传统家风美德的优秀内涵,进一步增加了弘扬好家风、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7月22日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大家再次聚焦主题党日活动,谈感想谈体会,纷纷表示,家风是个人成长的“基石”,是社会风气的基础,好家风就是要把爱家与爱国结合在一起,好家教就是要把家风和作风结合在一起,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不断提高家风意识,做“温情孝友之人、读书明理之人、勤俭廉洁之人”。

  闫树江在发言中指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大家的所思所感,有政治高度、有思想深度、有感情温度,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要求全体党员不仅要在家庭生活中注重培育和传承任劳任怨、尊老爱幼、忠厚友善、严于律己等优良家风,也要在工作中大力弘扬和践行,努力把机关党委党支部建设成为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的大家庭,力争在模范机关创建中走在前,多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做贡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17:01 来源:旗帜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