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重视学习和总结历史,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我们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本书的出版发行,对于我们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论述摘编》共计141段论述,分别摘自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的讲话、报告、谈话、批示和书信等重要文献。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4:07 来源:新华社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