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追寻百年党史中的垦荒印记 浙江省台州市党课开讲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探索加强和改进党课教育的新路径,6月16日下午,浙江省台州市委组织部联合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椒江区委组织部、台州大陈岛党性教育基地,举行“党课开讲啦”之“追寻百年党史中的垦荒印记”专题活动,展示台州从第一个党组织的建立到改革开放,再到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台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开篇:百年奋斗路

  以微视频展播和主题宣讲等形式,展现台州红色印记,在重温台州百年党史的过程中,学史鉴今、启迪未来。

观看微视频《台州百年党史》

观看微视频《台州百年党史》

《台州百年党史的启示》主题宣讲

《台州百年党史的启示》主题宣讲

  中篇:垦荒传承路

  邀请老垦荒队员、“垦二代”“垦三代”和“两优一先”代表现场访谈,走近大陈岛垦荒的亲历者和见证者,走近“新时代垦荒人”,聆听他们的奋斗故事,感受大陈岛垦荒精神的传承与升华。

  新篇:启航新征程

  采取主题宣讲形式,解读垦荒精神引领下的台州十四五规划,展望未来发展蓝图。

《垦荒精神引领下的台州十四五规划和未来发展》主题宣讲

《垦荒精神引领下的台州十四五规划和未来发展》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5:59 来源:“台州组工”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