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长江故里讲党课”!川渝部分党校“名嘴”汇聚内江“赛”故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6月16日,由四川省内江市委组织部、内江市直机关工委、内江市委党校主办的“长江故里讲党课”川渝地区微党课展演暨颁奖仪式在内江市委党校礼堂举行,来自川渝两地部分党校同台展示微党课,汇报党校课程建设新成果,并现场为内江市优秀微党课获奖作品颁奖。

  第一轮展演中,内江市委党校张雅露、彭枥燃分别以《长江家风代代传》《范长江的“三个一”》为题,讲述了范长江先生的家风故事和革命精神;荣昌区委党校雷静以《铭记誓词,坚守初心》为主题,讲述共产党人用信仰铸就忠诚、用规矩锻造形象、用奋斗镌刻担当的意义所在。

  首轮展演过后,主办方为获得“长江故里讲党课”微党课评选优秀奖的作品颁奖并合影留念。

  展演现场,还特意邀请了来自内江市人防办的离休厅级干部段有朋老人,91岁的他有着72年党龄,老人以现场访谈的形式分享他的故事,带领现场观众回到激情燃烧的岁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段有朋深情讲述

段有朋深情讲述

  在接下来的两轮展演中,来自大足、永川、泸州、自贡的党校老师及内江市委巡察办同志分别带来党课分享,通过真情讲述,带领大家重温百年党史,学习先进事迹,凝聚起催人奋进的感人力量。

一等奖、特等奖颁奖

一等奖、特等奖颁奖

  据了解,在本次“长江故里讲党课”川渝地区微党课展演中,共评出特别奖1部、一等奖3部、二等奖6部、三等奖10部、优秀奖15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3:19 来源:“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