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缅怀英烈学党史 奋斗启航新征程 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近日,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党支部组织全司党员、团员赴北京市怀柔区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团)日活动。

  坚定不移跟党走。在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大家观看《庙上党史》短片、参观纪念馆展厅,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该支部创建人高万章塑像敬献花篮。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程和英雄前辈身上汲取了宝贵经验和前进动力。全司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出为民情怀、求真作风、创新思维、担当精神。

  不忘初心向前行。支部在怀柔区桥梓镇新王峪村开展了团队建设活动。党支部书记赵鲲表示,这次活动强化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作风担当使命,扎实推进新一轮农村改革任务,为乡村振兴增活力添动能。

  绽放青春在三农。支部全体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习近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国之大者”,深刻领会三农工作对国家全局的重大战略意义,紧扣“事之要者”,全面把握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任务新要求,围绕“行之本者”,明确政策与改革各项工作的重点难点,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6:31 来源:旗帜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