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管金融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开班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5月24日上午,由中央组织部主办、黑龙江省委组织部承办、铁人学院具体组织实施的中管金融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在大庆市委党校开班。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黑龙江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主持开班式,大庆油田主要负责同志致辞。来自15家中管金融企业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负责党建工作的有关同志,122人参加培训。

中管金融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开班式

中管金融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开班式

  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在作开班动员时指出,这期示范班的目的是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持续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中管金融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中管金融企业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同时为中管金融企业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提供样板、作出示范。到黑龙江来培训,就是要让学员实地感悟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体悟其中所凝聚着的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和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做到专心专注,积极交流研讨,严格遵守纪律,将培训所学转化为理论武装的行动自觉、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和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

  大庆油田主要负责同志在致辞中介绍了大庆油田的基本情况,指出大庆油田孕育形成了以“爱国、创业、求实、奉献”为主要内容的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成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一部分,大庆油田要肩负起当好标杆旗帜、建设百年油田的重大责任,要以这次示范班为契机,推动油田基层党建工作再登新台阶。

  本次培训为期5天,设置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宣讲报告、视频教学、经验交流、情景模拟、分组讨论、学员论坛等多项教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帮助参训学员学创新理论、学政策法规、学方法经验,探讨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活力,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学员认真听取开班动员讲话

学员认真听取开班动员讲话

学员认真作笔记

学员认真作笔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1:16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