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授课人简介:陈昌盛,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十三届全国青联常委和经济界别主任委员。经济学博士,研究员,主要从事宏观经济、财税体制、货币金融和数字经济领域的政策研究,长期参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文件和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多次参与国家五年规划编制,主持和参与多项中央交办任务,主持过多项重大研究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积极探索应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开展宏观经济政策分析,服务中央宏观决策。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陈昌盛作精彩讲授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陈昌盛作精彩讲授

  授课内容情况:陈部长从多个维度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帮助全体学员进一步掌握了科学的经济分析方法,认识了经济运行过程,了解了经济发展规律,明晰了我国经济发展的相关理论和实践问题,使大家进一步夯实了思想基础,强化了理论武装。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陈昌盛为示范班授课

陈昌盛同志为示范班授课

学员认真听取专题讲座

学员认真听取专题讲座

学员认真作笔记

学员认真做笔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1:17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