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石油魂——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宣讲员简介:卞昌松、关颖,“石油魂——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宣讲团首席宣讲员。自2010年以来,“石油魂——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宣讲团上高原、下井队、闯大漠、走海外,覆盖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所有企事业单位。同时,进政府、进校园、进外企、进社会,走遍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香港、澳门地区,累计宣讲近700场次,直接受众30多万人次,近百万人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学习。

石油魂宣讲团成员卞昌松为示范班授课

“石油魂——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宣讲团成员卞昌松为示范班授课

石油魂宣讲团成员关颖为示范班授课

“石油魂——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宣讲团成员关颖为示范班授课

  宣讲内容情况:宣讲员以饱满昂扬的激情,讲述了大庆石油会战历程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及“三老四严”“四个一样”“岗位责任制”等优良传统,以丰富的图片、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当年艰苦奋斗的创业场景和铁人王进喜同志的感人事迹。大家一致表示,报告内容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整场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在震撼心魄的回顾和净化心灵的洗礼中,再次感受到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不朽价值。

石油魂宣讲引发学员共鸣

“石油魂——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宣讲引发学员共鸣

学员认真听取石油魂宣讲

学员认真听取“石油魂——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宣讲

学员认真作笔记

学员认真做笔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1:19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